Your trust, Our honor...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1203 后记~ 欢迎回家!云家男人~ 金钟云^^



首先,请容许我们自家幻想一下下吧,一向不善于表达、内向低调的你,连续地推特外加MOA个人solo,是否在对马来西亚妖精为你做的824登报活动做出回应呢?一封又一封的推特(就只是特别给马来西亚妖精的哦~),在众多个国家里,这一切是否证明了马来西亚的妖精在金钟云心里占有了一席之地?^^

好了好了,后记正式开始!^^
话说,这次的MOA主办单位有够差劲的!最后一分钟来个购票50%折扣什么的 ==''' 是怎样啊!对一开始就购票的妖精们很不公平耶~

2/12/2011

下午突然间,看到某云的推特写了:
"now I'm going Malaysia! Malaysia ELF! you'll gonna say that you missed me a lot right?”


心情完全就是激动了起来!!没想到你会那么期待来马来西亚了T>T 还那么高调有自信的说出来..是云妖都知道你没自信 常说自己是人气最低的..

本来就和老姐打算要去蹲酒店、蹲现场看彩排了说 因为满靠近我们家的~ 韩国那么远都可以扑过去了,更何况这次的距离那么的靠近,不追白不追啊^^说实话全部都是因为云的一则推特!想见他的欲望更强大了,就只想看看他来到这里的表情到底可以有多得瑟^^
后来想说,他都那么地期待来马来西亚了,我们哪里可以空手去见他啊!毕竟我们还是他的后援会~大概傍晚的时候和老姐就扑去商场狂扫了土产+营养的食品给大云了(*都是一些大麦和著名品牌哟~别但心会吃坏他^^)


班机到达的时间是9.50pm结果我们预算大约迟一个小时的车程才抵达饭店^^
我们抵达饭店时间大约11pm 就已经看到饭们在那边等了..(还是和韩国事件一样发生了==我们都不敢下车 还是不习惯被大家看着走进去的感觉 因为知道一定会被很多妖认出来啊!心想:fiona你怎么也来了 )噗噗~ XD
呆坐在车上几分钟后还是硬着头皮下车去探探环境了 (ps:车子是直接停泊在写着reserve区域的地方,结果他们的车子就停在我们的旁边==)

大门一推,是会让人打震的场面啊!大家整整齐齐的站着,手里拿着牌子相机什么的,都来了各家的饭毕竟是大韩流嘛!(ps:我还真的没想过原来别家也是会有饭的==)(*自pia!)我确实以为只有SUJU才会有饭,毕竟在大马嘛...
经过的地方和我对上眼的果然窃窃私语了,然后一个接一个大家就转身看过来!(大家心里应该想:她怎么也来了吧"哈哈~)应该看不出我那么疯狂会干这些事吧 XDD 其中有一位好可爱的叫出我的名字呢,虽然都不认识还是礼貌的向你们打招呼微笑了,谢谢你们认出我了^^但是,尴尬啊尴尬,害羞死我了~

心情暖和了一回儿后就从车上拿了两大袋的食物,找了吉祥地站着 XDD 期间,就和马来饭勾搭去!毕竟聊天可以得到资讯嘛~追星这码事我们确实没经验就纯属想去就去,完全没有想过会扑空失望什么的 =='''

不停用手机查看着机场更新消息...大约11.40pm,保安们终于开始移动了!过后就远远的看着几辆保姆车停在门口,接下来大家就是陷入一阵的狂叫!(p/s:从这里开始,我们的后记全部都有视频伪证哦~可以到论坛或者专页去看^^)

先下车的就是晟敏(带着微笑的笑容^^)可爱满分!
过后就是轮到我们的目标~云老大啊,但是他就是谁也不看 酷酷的带着墨镜走了过去==(*我们却在那边拼命的伸手把礼物举出去给他)我和老姐沮丧死了!真的~那种心情无法说明,很想生气但是那晚的云帅得让你完全愣了,气不下去!纠结呢 >o<
接下来就是可爱爆表的小旭,和灿烂笑容了、表情呆呆的赫赫咯!
因为失落感过度,所以忘了等特特和东海就马上离开饭店取车去~(纠结中~)路过保安时,保安没阻拦,刚巧B1A4的保姆车刚到达就停在我们旁边,所以我就转头看看里面是谁,贴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我只知道13人的脸啊!但是我还是礼貌上的微笑挥手了,他们也微笑了^^如果他们是我家的男人们就好了TT
他们应该惊讶了吧完全就是两隔壁的距离~哈哈哈

老姐取车后,我们就驾到现场去,抵达现场竟然看到的是还在建筑的舞台!!=='' 头上真的多了三条线!!明天就是演唱会了说..看了看环境没啥饭在,我们也回家去了~ 还真是纠结的一夜!


3/12/2011

当天早上,我们到现场把票和货品面交完毕后,2pm就往饭店赶过去~是啊,我们是没有fanmeeting的入门票、也没有记者会的通行证~结论就是,去现场蹲看看运气!这次我们是带上了annning(有fanmeeting的入门票)、huixin、摄影师syachin、录影的老姐和负责交应援食品的我!!目送annning入场后,我们就开始找好位置、尝试看看有什么机会接近的。
结果,还是眼睁睁的看着帅气、害羞微笑低头的金钟云从电梯里出来,经过我们的面前走了过去fanmeeting的房间! set好的卷毛从侧面看着,头发还是一根根的、瘦瘦高高的身形、穿着帅气的西装,独一无二的气场完全就是散发出来了,会让人呼吸瞬间停止,就只静静的看着他!T^T(ps:撇开始源 我自认啦大云的身材穿起西装是排名第二的啊!)我们的地点确实视线挺好啊 因为饭不多..

推特更新 原文:말레이시아엘프들!! 우리곧봐요 ^^
翻译:馬來西亞的ELF!! 我們馬上見喲^^





没错!fanmmeting开始前,大云是最后一个的下来为的就是在房里推特了才出来!噗噗~ps:这某云耍起来果然就是狠角色啊 !
其实,在大云连续2天都不看饭的时候,我老姐沮丧到了极点!突然,就因为这封推特,我们都马上立刻打起势必把应援食品交到他手上的精神!推特的图真是太太太太帅了,帅气爆表!
真的很懊恼啊!推特都那么兴奋高调了为什么看到饭就突然变含蓄了呢~~我们在等着你看我们啊!!一场激动又过去了..

fan meeting 完毕后,突然间我们面前的道路被围了起来!原来听说有人要上厕所了~哈哈哈(真的是人有三急!)这次被围起来的道路距离就一伸手可以摸到!
原来出来的是咱家的艺旭CP有急了^^又是一阵的激动和紧张啊!因为他的临时推特所以我们更加要任务务必实行啊,看他那么期待地说,同时担心的状况也出现 =='''(拿着礼物进厕所?出来后拿着礼物的话,是带进记者会么?那他哪里可能会拿~)
但是,当他来到面前的时候,我还是豁出去地把手举了出去(*我的力气哪里来啊,一只手拿卡牌 一只手举起两袋礼物==)饭们的狂爪,把艺旭都吓得侧身走了 当时的状况真的吓人啊!如果不侧走就是被抓了,因为真的太靠近了~
而我的目的不是抓啦,就只是想喂饱你,让你知道你大马唯一的后援会都有来啊!
当时的你还是低着头走过来,但是我这一举你的眼角就瞄了一下XD 因为当下就只有我拿着袋子举出去啊,我知道情况不允许,所以你就只有瞄了瞄 T>T 当下没有力气,就放下等你从厕所出来了~~

5分钟后,艺旭出来了我也没有再高举了,只细心的观察一举一动~~ 咱家的云从厕所出来的时候还回头等他的小旭 看看他跟上不哦~兄弟情现场验证!看了心里也会温暖自然的微笑啊..(ps:艺旭CP同时进厕所,请自家幻想吧 噗噗 XD 这个别忘了看我们的独家视频哦!)



小旭本来就是胆小,上次首尔场四巡谢幕的时候突然喷出烟火了,他完全就是明显吓倒了往后退,当时是赫赫在旁边马上把他抱着着然后搭着他的肩膀呢^^难忘的一幕!!就只是因为是明星所以没办法露出吧,明星本来就是得接受不害怕尖叫声 狂爪之类的...(我只是里面的其中一个,每当听到饭那样的时候心也会跟着紧张、害怕和发抖呢!)

记者会完毕后他们也返回他们的房间!那时的时间也接近615pm了,演唱会730pm开始,好多饭也跟着往现场去,不等偶吧们出来了..就只剩下我和老姐,外加耳朵灵敏够镇定地syachin不放弃地等~
此刻故事高潮就开始咯^^

因为当时的情况就是整条街就停满了保姆车,出口还有两个==毕竟那么多的团体啊!情况就是让人抓狂啊!等等又听见大厅里饭们在尖叫什么的=='''完全就是精神虐待,没体力再去奔跑~所以,我们放弃一切专攻司机去!
syachin首先听到主办人员在商量如何让4个团体分批上车,在最后没办法肯定的情况下,我们就硬着头皮和一群男人,也就是司机哈拉了起来~哈哈..哪知道司机大哥们真的那么好心的告知哪辆车了啊还要我们不说!(ps:我还是发挥了崔始源的本色啊!不然哪里那么轻易嘛,伤心史,我们色女团私下说昂~)

时间大约645pm了,饭店入口出又被围了起来!当时其他的团都走光了,很庆幸司机先生没有骗人呢^^我们最后一次的机会啊,一定要干到了!!打算如果那朵云再不理我就跑出去给堵路!(*说话大声啦~看到真人的时候手还是抖得像什么似的)过后他们认真老实地走了出来,噗噗~这是什么形容词啊~也许看见饭已经不多了所以他们也没有那么急了吧,都走得很轻松哦..

第一个出来的就是wuli~队长特特!他...很认真的在看每一位饭还是和四巡有着那样真诚的眼神~
但是我们脸上都写着金钟云,手牌也拿着大云的,估计特特没眼看我吧 XDD 哈哈..(我也真的觉得很抱歉啊!觉得怪不好意思的不敢挥手只对你微笑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 )
-


因为心里确实着急了啊,都只在看着特特身后的金钟云!! 看到后,我就拼了命把牌子挥啊挥,深怕会再次错过了!很明显的,在出来的时候他已经看见了^^马上就是暗笑的,到接近我们的时候就突然害羞的低头走来==''竟然用偷瞄的看我们!倒地~~~~~(传说,金钟云很喜欢偷瞄自家的云妖,这是真的!!!我们保证!)
当老姐说了句:"oppa, chal sheng hae yo"~ (意思是:哥,你很帅气呢!)金钟云更加害羞了,微笑也更明显了!
(ps:老姐会那样说的用意就是看了那么多次的大云,他总是低着头走过人群,看起来就是没自信啊!而且在节目上也都说过了不止一两次,自己是没自信的人~)所以,当时看到这样的他,我们并没有怪他,就只希望他可以抬头挺胸而已><因为他的后援会来了啊!


过后看着某云没看着我,我更心急的挥牌然后叫:“yesung”了 ==''(好没礼貌吧!oppa这句平时说笑还行,真正对着叫还真的叫不出 XD)突然间,大云台高了一点头瞄向了我,对我做出了手势(*我看到了 谢谢~)过后,就是来个温暖的微笑!!!!! T^T (ps:就是食指指向我的手势!!)我何得何能啊!但是非常的肯定他就只看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旁边的两位应该就是傻眼吧!XDD
没想到他真的注意到我们了~~眼神对上了后,我就拼命的说:“so~mul so~mul” 再次单手举起礼物,当然了!他就华丽丽的接过我的礼物,而且还一直点头害羞了~ T>T 之后,又是低下头直直往前走!==''

我们都是在没有保安叔叔的状况下完成的哟!真的非常感谢syachin和老姐的也拼命喊着:“so~mul so~mul juseyo!” 不然也不会那么的顺利啊~ 这边,还要感谢我们没有嫌弃自己的牌子不方便带,因为在这之前还有三个的 但是我们的人手不足啊!要拍照的、要录影、要喊他说话的、要交礼物的,所以给提早离开的ann ning和huixin带回去了两个~(真的谢谢huixin做了那么出色的牌子哦!而且还是要在大考前赶出来的 感动ing...)




看着大云上了车后,我们就马上离开直飞演唱会现场了!再一次的纠结中 =='''因为兴奋过度,我们忘记送神童了,因为他们是第二辆车!当时是在车上回顾视频后才知道,原来后来走在大云的后面只有旭儿 赫赫 晟敏和东海~~

ps:老实说 这次选择买上了RM180的位子一点后悔也没有啊!要不是因为这个位子的话,我们也不行干了那么多的疯狂事件^^不用提早的去抢位子,确实省事很多也才会有今天那么精彩故事看,对吧?^^ 其实票价的打折让我犹豫不决的很多次,后来还是忍了下来~决心专心扑oppa去^^




对于金钟云我有什么话想说呢:真的再次感谢你对我们做出了那么多的行动,让我们感觉到你真的看到了我们为你做的登报活动..登报活动确实上了韩国著名网站了..不久前的韩国之旅,我们也还特地把报章镶成了相框,亲自送去了云的咖啡店交给云的弟弟了!要再说不知道的话,那是百分的不可能了吧^^
虽然在外人看来你的举动也许不是代表这么一回事,但是还是请允许在背后默默执着的我们,自家这么认为了^^

认证①本来就是低调的你 来大马是大力的给力推特了次2!内容都是关于我们!试问哪个国家有过了^^
认证②无论在舞台上还是记者会,都很开心的说了好多话~就算在首尔场,你的话也不多啊 这个可是我亲眼看到的!那时我都不知道纠结了多久~还以为你怎么了..
认证③这个最有的说服力!大马舞台给了你个人SOLO了^^这只是一个集合了4个人气团体大韩流演唱会啊!(你不是也很自信的给大家合唱了么^^)

抬头挺胸吧金钟云!!你真的很帅 人气也很高的 现场被秒杀的饭有多少你知道吗?尤其是你那温柔的微笑呢^^不要再那么的没自信..[钟情云你]一直会永远是你这里最强的后援会呢!!




后记 by - Fiona and Xin May

3 則留言:

  1. 你好!看完你的后记,让我想起那天……
    那天,我和朋友也是有到酒店。那时候和你一样我们追星蹲点这码事我们确实没有什么经验,如你所说真的纯属想去就去,完全没有想过会扑空失望什么的。而且是载朋友过去做点事情……我们等了一阵子,人越来越少,剩下几乎是几位在那。打算离开之际,却在Lobby看到MissA和f(x)。没多久就看到黄带点橙红色的晟民,我向朋友说“SungMin”啊!陆续看到其他成员走进来,我和几位朋友愣了……本能反应,我立刻“搜索”东海的身影,原来走在最后面!我立刻冲口说出“DongHae”!(其实,我应该叫DongHae xi!心急就变成酱紫~~)他真的听到,望过来并愣了一下,然后立刻笑着向我打招呼!那一刻,我的脑海空白……他离开,我才回神过来,和我朋友说他真的看着我打招呼……我的朋友也很开心,因为他喜欢厉旭也曾有过眼神交流!我们可以说完全兴奋到……很难忘的一日就对了!还有就是,我看到艺声手指指着小孩子,很可爱~~看到你的兴奋,所以我也想分享,希望你不会介意。说了酱多,我忘了说我的本命是东海,呵呵~~

    回覆刪除
  2. 那天托朋友的福可以参加 fan meeting .. 我当时拿着A-Cha 专辑, 站在角落, 还蛮显眼的 哈哈. 结果6个出席的SJ成员都有望过来, 东海也有对我笑 当时真的被他秒杀了 !! 开心死了.. 但其实我的本命是艺声.. 身边的朋友说他有看我, [大概是我拿A-Cha的缘故] 但我却没有跟他对上眼 !! 他一定不知道我本命是他了 !!虽然跟东海对上眼了我应该知足的.. 但不能跟艺声对上..心很纠结的说..

    回覆刪除
  3. 噗~~~对对对^^ 那种经验感觉毕生难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