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rust, Our honor...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韩国9天游一游之 韩国失散艳遇记 by fiona

首场演唱会完毕后时间大概11pm了 大家都要赶上最后一班的捷运,幸运的是我们都踏上了 捷运还真的很拥挤啊!!这里再一次的申明 韩国的捷运可不是闹着玩==不知道要转多少个站才会抵达目的地 所以可要小心啊~就到一个站的时候,我两位可爱的亲故一个突然说要下车 一个说不用下车 结果当我跳下车的时候她们才要我赶紧跳回去!!

很明显不用解释...我就是来不及上车了才会有这样的一个故事开始啊 呵呵~

当门关上的一瞬间我是没有在怕啦因为知道她们一定会在下一站等我嘛结果就看着捷运里的老姐比手划脚的说一下站等我,我还潇洒的说ok ok呢~

后来我就悠闲的靠在柱子 拿出我的相机欣赏照片 结果捷运security就来赶人 在哪儿说什么obso的要我走人==我呆韩国几天了加上托男人的福 简单的我还听得懂啦 当时我还真的吓了一跳 心里想的下一个就是找人问。

开始要转身往出口出走的时候 刚巧那儿就站着了我的黑骑士(救人的嘛 当然简称黑骑士咯~)地铁里整个街就只剩下他 而他就站在那儿按着电话 。

我就跑过去用上了我最流利的韩文:"chusumida~(不好意思)otoke go casaville"
貌似知道我是国外人了吧 用英语回话了 ps:回头想现在还真的想流泪,如果回话是韩文的话估计我下一句就是"hangugo moteyo"(我不会说韩文)噗噗~必学之语啊^^而且重点是10个韩国人10都是不会英文 所以自助旅行的别想在那儿用国际语言 保证你会哭死~~呵呵 除非像我那么的幸运 遇到100分之1个...

回到故事中啦^^!他就问我为什么下车了 我就把故事告诉他一篇了 结果他笑我了==那什么笑容啊 天使么?还真的很不欠揍~~后来他就要我跟着他了 我们就并肩走啊 路程中他就问我哪儿来了 我就说马来西亚啊(其实去到韩国后我的国际就换成是台湾不然就是日本 这个嘛就列外,因为想当朋友就不说慌了~) ps:出到国外的时候可别说自己是大马的 大家就是会瞧不起 不理你的 待遇也差别啊,是华人也知道自家国的丢脸能力可多大!除非你长得姿色过人(围殴~) 哈哈~~这个是我时常旅行得来的经验啦 毕竟大家误会我们是回教国 是包头 不吃猪肉一族了 。

后来还问我干嘛来韩国了 我就说来旅行了啊 过马路的时候还打趣地问知道红绿灯再说什么了么(基本上按钮的话它们都会发音~),我哪可能不知道啊毕竟韩国夫人嘛 结果我的韩文能力让他惊讶了XD

我告诉他我好喜欢韩国呢^^他问喜欢韩国什么?我就说喜欢这里的文化 天气等等~~差点就把也喜欢韩国的男生给说出来了 哈哈..就怕他吓跑结果就不说了,留着自己知道就好吧^^

他还问我有足够的钱回家么 还要我先打电话通知走失的朋友呢 我就说我没有电话结果他就掏了自家的电话出来~(完全就是感动ing!)但是我说是国际线 很贵的 不用了,说回饭店我会打~^^

一路上我们叽里呱啦的闲聊 还外加肢体动作的 哈哈 回想起还真的好好笑啊 毕竟语调不一样嘛 会有听不明白的时候~后来他就帮我接了一个的士 上车前还劝告我说不要乱和司机搭话了 他们会乱带我兜远路(听到这个还真的给我吓了一跳==存心的么?)我就突然心急的问他:"U and Me(比手画脚 指指他又指指我~) together Hotel?还用上了无辜的表情=="他就说:"no no no"我把这句对话告诉大家 结果大家就喷饭XD都说你这不是要开X么~~噗哈哈哈哈哈!!接下来啊 他就像韩国偶像剧里常看到的画面 绅士的帮我开门要我上车了T^T还真的没想到会在我的身上发生了~~看着他和司机说了如何去我的饭店的话我就觉得好感动 结果就把车窗给打开 问了他的推特 说我们也许可以当个朋友呢^^他也很愉快的掏出电话要我输入了 结果我们就这样握握手 离别了~^^总觉得要来点离别之抱抱才符合剧情啊XD

回到饭店我赶紧给钱上网了(电话没电 用不了wifi==)每次发生事情第一个就是想到我家的CP vivianTT这是为什么啊~ps:描述一下我们的关系吧!三巡心形应援我在筹募,结果她捐款了..当时就以一则信息的通知而已 我也只知道她是新加坡人 当时只觉得她太有心了,把她给记住了^^大老远的还捐款~过后我要主大云后援会 她就突然出来说她要加入,当时的我就只是个普通人 没经验 没能没力的 她也傻傻的过来无条件的帮忙..我们就因为金钟云而相遇了^^偶尔她回来我多忙都会出去逛街 吃吃饭的(但是貌似都是她在配合我休息时间回来==还是刚巧啊?!)噗噗~重要的是我们都是kakao发烧友 几乎没一天失联过^^

当晚要是没有她 估计老姐会哭死在路旁吧!那晚已经是凌晨1.30am了 我就尝试fb联络vivian要她告诉老姐我已经回饭店了~结果她回复了(保证那时刻真的完全要哭了~)!!饭店电脑网线慢 结果急躁的我把键盘每颗都按了好大声 连员工都出来叫我轻点按 别把电脑给按坏了!

很不幸运的遇到老娘急躁又不好的情绪出来了 他就被我给了轰~我问他:"你这个是什么烂电脑 网线那么慢 那个网线零钱又一直在走(我都不知道因为他的烂网路塞了多少钱的硬币在里面)朋友都走失了!"谁要他会英文了 噗噗 后来他就给滚了。

后来多亏了vivi就联络上她们了^^网络这东西还真的不可以小看啊 现在真心觉得它的存在是多重要啊 但是也要有所谓的知心朋友啦^^就像老姐啊 国际电话打回了大马找所谓的朋友 接不到的就睡觉 接得到的居然可以说不帮==真的是紧要关头是人是鬼看得一清二楚啊..要知道名字么?我可很乐意的告诉啊^^

大约半个小时后 就看到把妆都哭花了的脸跑过来抱着我(*还真的有电影情节姐妹失散多年那种~)哈哈..明明走失的是我 哭的却是她XD还有她那个所谓防水品牌的眼线此刻也被证实了不是防水品而是仿冒品~XD自家幻想泪痕是黑色的眼线 噗噗(抱歉了老姐,把你给出卖了)至于她找我的过程就要看她写不写咯^^

装成韩国人在当地真的不行啊 第一句韩文伪装过得去 当他们说第二句的时候确实一定要会"hangugo motaeyo"把给说出来XD

问价钱什么的我也会 只不过当她说出价钱的时候你还会宁可觉得不要问比较好呗 哈哈~~但是呆久了慢慢就会听了啦^^等到会听敢对话的时候我就要回家TT

老实说整个行程还真的多亏有了老姐那敢说韩文的勇气 我们才可以那么的顺利到处去啊^^一点障碍也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