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rust, Our honor...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韩国9天游一游之 Handel And Gretel 云家咖啡厅后记(part 1) by fiona

16/11/2011



手里拿着要给艺声的报章相框等等应援物品,在门口犹豫了好久 也站了好久 就是不敢踏进去 原因就是店里完全坐满了各地的饭 主要为中饭...就连西方国家的饭也有哦。老实说店里得空间也不大啦~

突然间金钟真就从店里边走边讲着电话的出来~位于礼貌上 所以决定不来个正脸拍摄 所以唯有背景照^^不学某饭啊 都爱把相机贴在脸上去,难怪钟真会发火了==因为之前时候就有前线说钟真的态度很差之类的呢。



后来,我们决定就只买咖啡不交应援物品 毕竟好多饭啊 论家紧张外加害羞啊#^^#

一群人坐在店外那儿发疯似的,还超级大声地说话,外加大喊大叫的是怎样啊!!==''要把顾客给吓跑 还是要给人家留下坏印象,就是饭都是那样38 我的天啊!当时完全一个念头就是不想被艺声的家人归类为同一族,所以把相机收进了包包,以顾客的身份进去了^^轻松很多啊。

果然一推开门口就是换来了饭们的打量,看得我就是全身僵硬啊==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甚至还拿起相机拍我们~当我们在买咖啡的时候还拍了我们的背面(话说之前好多的当地都人把我和老姐当成了日本人小妞呢~XD)
就说楼主我出色啊(围殴~)哈哈...好啦 也许是看着我们打扮奇怪吧 因为私生饭就是简单穿着啊 哪像我们相亲去似的XDD见家公家婆和小叔子哪里可以不妆身啊~~噗噗

点完餐,付了钱后就在等咱家的钟真哥泡咖啡给我们喝时还是忍不住拿出电话偷拍了!!还不是为了我家的亲故们唯爱独家==”我好伟大吼!!

钟真确实有一张纯真的脸啊 哥哥就是属于稳重型的 大家有个共同的单眼皮 XD 一家三口在忙着泡咖啡 煮食物 点餐的 好温馨的窝~云爸 云妈看起来也好年轻哟^^

看得出来钟真还是会紧张啊 那么多的饭,几百对的眼睛看着他,还真可怜~呵呵...咖啡冲好后 钟真就微笑的捧过来(完全没有传说中的黑脸~) 对着我解释了一遍哪个是拿铁哪个是美国咖啡。但是我的韩文不同唯有看着老姐求救,结果钟真耐性的又解释了一遍^^我的咖啡是外带的~~



PS:建议下次去的亲故们不要买了一杯咖啡就坐在那儿一整天~人家咖啡店不是只是开给饭们啊 那样的霸占很不应该吧 毕竟也有很多的上班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