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rust, Our honor...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韩国9天游一游之 Handel And Gretel 云家咖啡厅后记(part 2) by Xin May

18/11/2011



外面的餐点介绍^^

今天一早准备好后,我们3个人再一次浩浩荡荡地拿着要给大云的应援物品往汝矣岛的 Handel&Gretel 出发,继续完成我们为完成的 Mission~~~为了避免像前天那样遇到一大堆饭,我们早上930左右就抵达了!在进店里之前,我和我妹说好了不要求拍照什么的,让云家人对马来西亚妖精留下不一样的印像(后来,我们真的成功留下好印象了!)
我们鼓起勇气往店里直冲到柜台,本来决定好要交给云爸的,哪知在我们面前是云那可爱惨了的弟弟-金钟真!碍于礼貌上,我们总不能对钟真喊着找云爸爸吧 =o=

我们对钟真挥挥手,然后他就微笑着用韩语说“请等等哦~”,把手抹干净后马上走过来。近看偷瞄一眼、两眼、再认真一看,哇噻!还真的长的帅惨了,完全是一个帅小子嘛!小叔子比自家老公还帅上一两分噗噗~(oopss!说错话了,马上自刮两巴掌~捂脸哭ing)XDDDD 就在我们开始向钟真挥挥手那一刻,坐在身后的中饭们开始把眼光扫向我们这里了,老实说,中饭的中国腔很重不难分辨呢~(果然,之前在微薄看到某些前线说只要和云家人说话,就会被饭们的眼神杀死,这次真的被我们真真实实地完全体验了一次!可怕啊啊~)

点餐+结帐柜台~

一开始钟真过来时,看了看我们颈上挂着的相机,脸色有些防备,看来他真的不喜欢饭们贴着他拍呢!然后看到我们并没打算拍他的意思,脸色放暖和了许多,我首先把相好的报框拿一半出来让他瞧瞧,哪知,当我一拿出来时,钟真马上“啊啊~~~~~”了出来,我可是什么都还没开始解说呢!那一瞬间,有种感动得想哭的冲动了,原来他们都知道呢^^知道归知道,我还是礼貌上大约解释了一篇,说明我们是马来西亚的E.L.F,也让他一定一定要交给大云呢,他点着头向我们说谢谢答应了!



交上东西后,我们也没要求拍照什么的,钟真更友善地和我们说话了~完全就是开心+秒杀呢!XDDD
我和妹妹完成任务后,紧张得马上又冲出云店 >o< 对着Jo onnie说好了,快走吧!(因为当天也有不少饭坐在云店用餐呢,我们可是很低调的,不太喜欢被饭用眼睛从头到脚打量 XD)哪知,Jo onnie说不行走,因为她难得找到位子了,而且如果就那么走了,保准我们下一秒就会后悔死了!(这是真的!我们很庆幸有这个机会在云店坐上一坐呢,19号过后的云店都挤得水泄不通>o<)

我和妹妹又再一次回到柜台去,这时钟真看是我们,他把泡了一半的咖啡放下,走了过来帮我们点餐^^我们点了两份早餐外加咖啡,当要付费时,云妈在后面对着我们摇摇手说不用不用(当时的心情就快要飞起来了,我们差点就在众饭面前大叫出来,幸好最后克制下来才没出冏 XDDD),但是,我们还是拒绝了硬是付费呢!毕竟,人家开店是要做生意嘛,我们可不能像某扑街小姐啊~哈哈哈(色女们,我们是不是很伟大??噗噗~~~~~~pia飞!)


我们的家婆~云妈妈噗噗


店里设计真高雅~



各个后援会送的应援物品呢~真希望下一次去的时候,也会看到我们家后援会所送的^^


吃着吃着,越来越多饭与上班族来了,我们也赶紧吃完然后走人让位子,阻碍云家做生意也不太好吧~话说,好多饭都爱买就那么一丁点的小食物然后霸占位子一整天呢真讨厌=='''
妹妹说不可以增加家婆家公和小叔子的工作量,所以她自告奋勇地把餐具拿去柜台给钟真,当时的钟真在忙着我妹就挥手要钟真过来了再一次提醒他记得把东西交给大云~那时的对话是英文的 钟真就瞪大了眼 结果她又比手划脚的说了一次XD后来小叔子听明白了就笑笑的说:"neh neh"还对着说谢谢哦~妹子还说和钟真的eye contact还真的会被秒杀死XD认真的眼神对着你 就像云那样 哈哈 同一个妈妈嘛~~

真的很好吃呢~~~~~~~~




离开前,合照一张^^

离开云店后,顿时松了一口气!完成任务的感觉真爽快~~~~~~~~~开心呢^^
再一次提醒马来西亚妖精们,记得如有机会去到韩国的云家店 Hantel&Gretel ,记得不要拿着相机猛对着云家人拍哦,那么你们就会发觉到,云家人会很亲切地向你们打招呼呢^^

1 則留言:

  1. 我华丽地为你们的真诚和素质鼓掌
    干得好!!

    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