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trust, Our honor...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韩国9天游一游之 演唱会前夕买官方周边后记 by Xin May

19/11/2011


(谢谢wuli~色女团huixin的手制应援卡^^我们可是很卖力地举呢~)


现场有SJ女版的舞者应援呢~大冷天真卖力呢^^

这天是Super Show 4 巡回演唱的第一场演唱会!是世界巡回的第一场哦,完全就是心情高昂兴奋得不得了呢!
因为听说官方周边需要提早2个小时去排队,所以我们打算提早了6个小时去。刚要踏出酒店的第一步,一阵冷风吹来,我们自然反应往后退回酒店大厅!哇靠,当天韩国的天气竟然下降到6度耶,明明还是秋天而已>o<(前一晚下大雨的关系吧~)

因为第一次在冷天的国家旅行,所以我们还是嘻嘻哈哈谈笑着往韩国的演唱会现场-Olympic Park 出发,经过了大约45分钟的地铁,早上11时左右,我们终于到了。一到现场,原本还在嘻嘻哈哈的我们完全冻得笑不出来了,由于现场的空地比较大建筑物少,风自然也更大了;再看一看排队的长龙,我的老天啊!是怎样啊啊,排队的队伍也长得夸张吧!我们明明提前6个小时多耶~


队伍长归长,我们也只好跟着排队去了。在队伍里排了2个小时左右,我和我妹闷荒了,就开始发挥看家本领,到处勾搭各地的饭们,谈起话来噗噗^^认识了不少台湾、中国、日本的妖精们~大家或许有些语言上的麻烦,但,只要是提到SJ,可以强烈感觉到我们是一体的,同时喜欢这一群男人^^妖精们世界的国际语言“annyeong ha sei yo” 果然在哪一个国家都行得通噗噗哈哈哈哈

日本妖精~贤兔饭呢^^


在排队等待的同时,我们和刚认识的日饭们互相交换轮流去拿后援会们现场发送的小卡,每一个后援会发卡的方式都不同,有些很爽快地发给你、有些要你拿演唱会的票来换取、一些要你和她们玩玩小游戏,赢了才可以选自家哈的男人照,真是多姿多彩^^(wuli~家的色女们,我们都拿了好多小卡给你们哦~所以,1203一定要来聚会呢,没来的,就嫉妒死吧噗噗~)

到了下午430,我和我妹托Jo onnie帮我们接位排队后,就跑去附近的一家咖啡厅找韩饭姐姐拿我们演唱会的票^^由于本人的韩语还不是完全很到家,只好外加一些比手划脚了,韩饭姐姐才能顺利和我们沟通>o<

这位韩饭姐姐人真的好好呢,她很有耐性地听我讲,身为圭贤后援会HoneyMallow的站长,确完全没有摆架子,和我们国家的某论坛真是差天差地呢!(谢谢wuli~色女团领口姐的介绍啊~)XDD


终于拿到SS4的票了!

傍晚6时左右,终于排到了柜台栏钢入口处的前10名...结果!!!保安人员开始赶人入场了,然后对着我们说今天官方周边就到这里结束!明天再继续!!!当时,我们脑袋完全一片空白,他娘的XXX!我们排了6个多小时耶,主办单位也不提前告诉傻傻在冰冷天气里排队的大家,直到最后一分钟才说不卖了。陆陆续续就听到中饭、韩饭开始和主办单位吵架了,好恐怖 =='''''

我和我妹气得脑充血,因为现场规定一位饭一种周边最多只能买5个,而在我们来韩国之前,亲们下的订单完全超过数量,我和妹妹二话不说地马上厚着脸皮对着已经安全排在柜台栏钢里的某2位中饭,拉着拜托帮忙我们买一些些4巡荧光棒,至少让那些期待周边的大马妖精们不会失望嘛>o< 在完全被逼的情况下(因为毕竟不认识),我们把50,000韩元(大约RM150左右)塞给了那两位中饭托她们一定要买荧光棒,而我们会站在原地等她们!
演唱会晚上730准时开始,忍着越来越冷的天气,外加接近演唱会就快开始的紧张气氛,我们站在原地等待至720左右才入场。很好奇为什么吧??没错,我们被那2位中国饭骗了,她们拿了钱走人没理我们>o<

该怪谁呢?是我们太容易相信别人,还是怕为了买不到周边而一时的冲动呢??无言了。



*(演唱会详细情形就敬请期待fiona的文笔吧~噗噗)



演唱会过后,在回酒店的路上,我把完全不会韩文的妹妹和Jo onnie 给活生生弄丢了!>o< 对啦,就是迷失了的意思!一开始,妹妹下错地铁站,我来不及陪她下车,结果我们用口语约好了下一站见。我和Jo onnie就在下一站下车等她,哪知,原来那是最后一班地铁!当时的我真的很庆幸自己会听韩语>o<

我们用了最快的速度奔跑去接的士然后返回上一站找妹妹!Jo onnie在出口等,而我进去地铁站里找,结果一进到里面才知道所有入口都锁上铁门了!我当场嚎啕大哭起来(回想起来,我好像6年级过后都没什么哭了~),结果警卫们被我的哭声吓得都跑出来了,我马上拜托他们开铁门让我进去找妹妹,他们人真的好好!让我进去后,还派了不少警卫从不同的入口找,那时候的我很感谢老天,因为他们都完全明白我说的韩文!(95%的韩国人英文完完全全就是不行呢!>o< 真的连很简单的单词都不会,在这里建议要去韩国自游行的亲们,必须做足功课再去~)

结果在地铁站里找不到人,而我也走了好远,最后把Jo onnie也留在出口,找不回了!事后才知道,Jo onnie 在出口大路边哭了好久,真是paiseh了!〉o〈
我最后决定先回到酒店,确认看看她们都回到了没,再报警帮忙!结果,回到酒店看到她们两人都在,哭着松了一口气!迷失的人没哭,反而在拍拍肩安慰那个找人哭到不像话的我(听JO和我妹说,我当时的脸妆哭得就是“恐怖”),噗噗~突然回想起好好笑了!到底谁是姐,谁是妹啊 =='''

*(在这里,要特别特别感谢wuli~色女团的vivi呢 T>T 如果不是她在帮忙我们网上联络对方,我们估计...太谢谢她了!)有时候突然觉得,网上认识的你们,好比那些认识已久的朋友,紧要关头竟然见死不救!真是感慨啊~


20/11/2011


经过缭乱的一夜,我和我妹今早6点左右再一次不放弃地起身,搭上漫长的火车抵达现场排队!
这天是2度,就快接近0度了,妖精们都把自己包的像洋葱那样厚在排队买周边,我们也不例外!在那样的温度下,暖暖包都变冷包了 XDD 买的热饮料,一瞬间在阵阵冷风下,都变成冷饮料了~真神奇呐! XDDD
在排队时,勾搭了4个台湾饭,勾搭过程中,得到了VIP才有的特权,就是不用排长龙就可以买到周边,不过很遗憾,只有数量而已。给了那几位台湾饭钱帮忙买一些限量周边,然后我和妹妹又回到队伍中继续排队。
排了7个小时左右,终于让我们进到了柜台栏钢里,哈哈哈哈^^



我们手冻得再也不是我们的手了>o<


猜猜看这是谁的手呢???^^


最后,我们不负所望地把亲们所订购的周边都购买了,一些缺货呢>o<



另外是,我们从那几位勾搭的台湾饭那里得知了演唱会多开几区座位,而且票价不贵呢!XDD 再一次买了入场票,看了第二场演唱会!连续看了两场,真是完全地感动啊~~~~~真幸福^^


演唱会后,一起和两位台湾饭用餐呢^^ 两位都是护士妖精哦~


相约在韩国见面的亲故 结果两场演唱会看完了才见到面==第一天的演唱会已经开始高喊凯利凯利的~~见到台饭就拼命的问她们认识凯利不XD回想起真的挺好笑^^||后来还是顺利的见面吃饭了的台湾亲故~凯莉和阿皮 是特特饭和赫赫饭哦^^ 我们还一起逛西门町了~两个国家的饭相约在主国见面挺不容易啊^^珍惜!


感想总结:本人我真的非常喜欢台湾妖和日本妖~台饭热情,日饭亲切^^

3 則留言:

  1. 带着满满的激动和兴奋看完。。。

    syachin

    回覆刪除
  2. 遇見你們好開心,我就是傳說中的kylie~~~~~~~~~~~^^
    不好意思沒看到fb的訊息,害你們等了好久><""
    看到你們走失那段真的好可怕哦!
    因為我也是英、 韓文不通的飯,
    現在想想我的心臟真的很大顆!>~~~<
    我也想起第一天叫不到計程車的冏境!嗚~~~~~~~~
    差點凍死街頭!那求救無門的感覺真的好難受,
    幸好我們大家都平安的各自回到自已的國家了!
    下次見嚕!啾~~~~~~

    回覆刪除
  3. 啾~~~我们相约在明年昂^^

    回覆刪除